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焦点新闻
  工作要闻
  图片新闻
  专题活动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工作要闻    
泉港法院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22/11/1 18:17:09        阅读:9912

10月31日下午,泉港法院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党组书记、院长郑玲玲,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龙滨与转任、新提任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金乌主持。

 

会上,王金乌主任宣布了11名同志有关任职情况。

 

许淑锋 执行局局长;

庄萍萍 审管办主任;

林修庆 督察室主任;

陈碧梧 刑庭庭长;

郭文波 南埔法庭庭长;

钟伟科 刑庭副庭长;

庄一虹 民庭副庭长;

林育群 执行局副局长;

庄雅婷 审管办副主任;

林长鑫 综合办副主任;

陈亮亮 法警大队副大队长。

 

 

 

王龙滨组长对11名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法院中层干部,为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郑玲玲院长代表院党组对转任、新提任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01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在把握正确方向上下功夫

 

 

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此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和守正创新的担当作为。要筑牢政治忠诚,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扣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下同心,下好全院“一盘棋”。要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坚持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部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以上率下,带领庭室形成讲团结、讲服务、讲奉献的良好氛围。

 

 

02

要提质增能讲担当

在踔厉奋发前行上下功夫

 

 

要尽快进入角色,努力提升与履责尽责相适应的素质能力,克服“本领恐慌”。青年干部要谦虚向资深老庭长学,向身边优秀同事学,向分管院领导学。要紧跟形势要求和党组中心工作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履行好中层干部“一岗双责”,从严要求、敢抓敢管。同时,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做好传帮带。执法办案要勇挑重担,主动在急难险重上冲锋在前,以突出的工作实绩和亮点品牌践行港法人的初心使命。

 

 

03

要纪法贯通讲规矩

在守好清正廉洁上下功夫

 

 

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作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发挥中层干部作用,传导压力、压紧责任,要坚持有序放权与有效监督相结合,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通过架好“高压线”、设立“防火墙”、念好“紧箍咒”,真正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