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焦点新闻
  工作要闻
  图片新闻
  专题活动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工作要闻    
泉港法院一周微动态(12.23-12.27“两会”动态、分组讨论、专刊报道、评估会议、无偿献血……)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19/12/30 9:56:36        阅读:20793

1. 林天法同志全票当选泉港区人民法院院长

12月21日下午,经泉港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投票选举,林天法同志全票当选泉港区人民法院院长。

(综合办)

 

2.列席分组讨论

12月19日下午、12月21日上午,我院院庭领导列席区政协分组讨论和区人大各代表团分组审议,认真听取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将听取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作为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重要渠道。

(综合办、审管办)

 

3.《福建法治报》专刊报道

12月19日,《福建法治报》以《凝心聚力竞一流 步履铿锵奏华章——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二〇一九年工作亮点回眸》为题,专刊报道院2019年亮点工作情况。

(综合办)

 

4.召开主题教育评估会议

12月16日下午,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议。与会人员以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的方式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测评。我院通过实事求是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把“严格评估”作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质检仪”。

(院主题教育办)

 

5.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近日,我院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献血的干警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条件后,进行采血。干警通过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传递司法正能量。


(政治部)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