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焦点新闻
  工作要闻
  图片新闻
  专题活动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工作要闻    
泉港法院一周微动态(11.04-11.08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业务培训、主题教育、观展……)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19/11/11 0:00:00        阅读:19724

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6日,我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扎扎实实的举措狠抓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执法办案工作的实际成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综合办)

 

2.召开专项整改活动业务培训

11月7日晚,我院召开“转作风、提能力、筑精品”专项整改活动业务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代院长林天法为全体干警作《民商事裁判的基本路径——兼论如何确立科学的裁判思维方法》专题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林天法代院长系统介绍法律思维方法、裁判方法,与全体干警分享工作感悟,要求全体干警勇于担当履职,不断提升审判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

(综合办)

 

3.联合举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11月5日上午,我院联合区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邀请市委党校林常颖教授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题作专题讲座,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我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林天法、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清源及两院全体党员参加讲座。      

(党总支)

 

4.参加党建工作成果图片展

近日,我院选派干警参加“先锋行动党旗红·吉祥泉港勇担当”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成果图片展启动仪式。党员干警通过观展,重温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在“看齐对标”“创牌亮旗”“示范表率”“正风提效”“固本强基”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警将不忘司法为民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切实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

(民事审判庭)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