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焦点新闻
  工作要闻
  图片新闻
  专题活动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工作要闻    
泉港法院一周微动态(08.19-08.23当场履行、文章获转载、支部学习、歌咏比赛……)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19/8/26 8:43:33        阅读:18505

1.小额借款当场微信转账履行

陈某与庄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庄某怠于履行还款义务,陈某向我院申请强制执行。我院执行干警对庄某进行释法说理,其迫于司法拘留的压力,通过微信转账将借款悉数交还给申请人。

(执行局)

 

2.原创微文获多方转载

    近日,我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港法那些事儿】卷宗徜徉“法海”记》一文获人民法院报、泉州中院微信公众号转载。

(综合办)

 

3.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近期,我院各支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相继组织开展学习。我院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进一步采取有力举措,全面提高我院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工作水平。

(党总支)

 

4.积极参加主题歌咏比赛

近日,院选派干警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点赞泉港”主题歌咏比赛排练活动。干警们在音乐老师的指导下,紧跟音乐节奏,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唱出光荣与梦想。通过合唱排练,凝聚干警的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

(综合办)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