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法院简介
  交通图示
  组织结构
  班子成员
  法官风采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法官风采    
致敬银龄,薪火相传——泉港法院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23/1/17 16:26:39        阅读:19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退休干警、职工退休的仪式感、荣誉感、归属感。泉港法院于16日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祝福一级主任科员邱生云同志光荣退休。院党组书记、院长郑玲玲、分管领导王月明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组副书记刘鸿志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观看邱生云同志的纪念相册载满了同事们对他的退休祝福,一张张照片记录了一段段珍贵的过往,表达了他对法律的无限忠诚和对司法事业的孜孜追求。大家一起回忆与邱生云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在一言一语中,诉说着对邱生云同志四十三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勤勉工作的无限敬意。

会上,郑玲玲院长代表院党组和个人对为邱生云同志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为他颁发纪念品并献花。

 

分管领导王月明表示,邱生云同志四十多年来在平凡岗位上深耕基层,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位共产党员司法为民的宗旨。

邱生云同志发表退休感言,感谢组织对自己几十年的关心和培养,并对离开工作岗位和朝夕相处的同事们表达了念念不舍之情。同时,深情寄语青年干警给予勉励。座谈会现场有欢笑,有感动,场面温馨而不舍。

 

郑玲玲院长代表院党组对邱生云同志四十三年来对法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邱生云法官把最美好、最宝贵的时光奉献给了法院,为法院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他任劳任怨、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法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助力法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郑玲玲院长强调,法院工作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法院人的无私奉献,离不开老同志的坚守和付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退休干警工作,让退休干警始终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关心。同时,鼓励青年干警要以邱生云法官为榜样,传承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发扬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赓续薪火,砥砺奋进,在践行司法为民初心使命的道路上奋勇前行,谱写更加美好的港法篇章。

 

祝福邱生云同志

退休生活愉快

阖家幸福安康

常回看看

……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