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公告
  裁判文书
  被执行人曝光台
  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
  网络庭审录(直)播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公告    
公告11.18-11.22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19/11/18 17:24:09        阅读:20025

开庭公告

1.本院定于11月18日14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宋长美与被告陈理强定金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蔡兴凤。

2.本院定于11月19日8时30分在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苏万松与被告郭延铭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蔡兴凤。

3.本院定于11月19日14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陈建清与被告福建石起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何竟宏劳务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蔡兴凤。

4.本院定于11月20日9时00在监狱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吴培峰与被告吴合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蔡兴凤。

5.本院定于11月20日9时30在监狱公开开庭审理原告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港支行与被告连清阳、庄佳柱信用卡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蔡兴凤。

6.本院定于11月22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刘宗富、刘子忠,被告刘祖顺、刘祖扬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蔡兴凤。

7.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8日3时00在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王系武与被告福建天线宝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许志忠居间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8.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8日8时30分在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工力家具有限公司与被告尼博(福建)实业有限公司、黄萍萍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9.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8日3时00分在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与被告蔡碧珍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10.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8日3时30分在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与被告蔡碧珍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11.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9日8时30分在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与被告陈金明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12.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0日9时00分在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陈阿强与被告张志扬车辆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13.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1日9时00分在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程景林与被告福建省万江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庄文远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14.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1日3时00分在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林小凤与被告连培忠、连锡琴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15.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2日9时30分在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与被告陈荣升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16.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2日3时00分在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与被告林文锦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17.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9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林群山与被告何伟平、陈惠霞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18.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9日9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庄敬明与被告庄淑煌离婚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19.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9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陈建凭与被告张志扬车辆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20.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0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叶其秋与被告庄秀阳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21.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0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与被告陈荣升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22.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0日15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厦门市七星通联科技有限公司与被告肖贞追偿权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23.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1日9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与被告林文锦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24.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1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泉州市泉港区残疾人联合会与被告泉州市泉港区争艳农场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25.本院定于11月18日14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市泉港区宏展鞋面加工厂与湖北雄耀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敬万雄、连玉香承揽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26. 本院定于11月19日14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庄培峰与林栋才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27.本院定于11月20日9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盈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朱新平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28.本院定于11月20日14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林玉兰与庄建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29.本院定于11月21日14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庄文珍与陈如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30.本院定于11月21日14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市泉港区山腰盐场与福建省泉州晶海轻化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31.本院定于11月22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林悦展与叶志师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32.本院定于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林斌与被告陈宝龙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蕃诗。

33.本院定于二〇一九年四月九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在本院泉州泉港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林清辉、刘生妹、林平玉、林锦海、林宇飞与被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泉港支公司意外伤害保险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蕃诗。

34.本院定于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十五时三十分在本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与被告蔡碧珍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蕃诗。

35.本院定于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在本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郭凤梅与被告郭宇龙、庄小海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蕃诗。

36.本院定于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九时整在本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唐彬平与被告陈泽远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蕃诗。

37.本院定于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刘雪萍与被告泉州华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蕃诗。

38.      本院定于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在本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海南集安自控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与被告福建星鼎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蕃诗。

39.本院定于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邱顶亮与被告陈进明、陈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蕃诗。

40.本院定于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在本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郑育生与被告林锦波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蕃诗。

41.本院定于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九时整在本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泉港区福天来停车场与被告福建省福化工贸股份有限公司侵权责任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蕃诗。

42.本院定于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肖杰华、诸葛玮与被告泉州泉港同济医院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蕃诗。

43.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9日9:00整在本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康淑琴与被告刘国山离婚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光营。

44.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8日9:00在本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连小红,被告连国全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黄威。

45.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0日9:00在本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庄志岩,被告陈荣清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黄威。

46.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1日10:00在本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林潇滨,被告陈凯川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黄威。

47.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9日8:30在本院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后龙支行与被告张华碧、许黎微信用卡纠纷案,承办法官:郑平珍。

48.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9日8:30在本院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腰支行与被告黄海峰信用卡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49. 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9日9::00在本院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钟清仪与被告刘福金民间借贷纠纷案,承办法官:郑平珍。

50.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9日14:30在本院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群山支行与被告黄志强、曾小玲、朱志河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51.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9日15:00在本院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驿坂支行与被告黄惠忠、陈惠琼、叶骏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52.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0日8:30在本院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林鸿文与被告张文沛民间借贷纠纷案,承办法官:郑平珍。

53.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0日9:00在本院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郭琴兰与被告施雪萍民间借贷纠纷案,承办法官:郑平珍。

54.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1日9:00在本院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连素华与被告连国全民间借贷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55.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8日9:00在本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泉港区支行与被告陈贤春信用卡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庆玉。

56.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9日8:30在本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朱新阳与被告林丽珍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庆玉。

57.本院定于2019年11月19日9:30在本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朱新阳与被告林丽珍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庆玉。

58.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0日8:30在本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后龙支行与被告王腾山、王宝珠信用卡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庆玉。

59.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0日9:30在本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后龙支行与被告陈丁顺、陈玉莲信用卡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庆玉。

60.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1日8:30在本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后龙支行与被告许锦聪、陈美珍信用卡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庆玉。

61.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1日9:30在本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后龙支行与被告陈远山、陈小兰信用卡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庆玉。

62.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2日8:30在本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林叶青与被告刘海洋离婚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庆玉。

63.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2日9:30在本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张瑞虹与被告郭丽娟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庆玉。

64.本院定于2019年11月22日10:00在本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审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泉港区支行与被告刘朱元信用卡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庆玉。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