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公告
  裁判文书
  被执行人曝光台
  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
  网络庭审录(直)播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公告    
公告8.20-8.24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18/8/17 17:15:35        阅读:19677

开庭公告

1. 本院定于8月20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陈永龙与庄鹏腾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2. 本院定于8月21日9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郑国樑与泉州建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3. 本院定于8月21日9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刘志贤与刘朱元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肇新。

4. 本院定于8月21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后龙支行与张进清、林庆珠、陈志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5. 本院定于8月21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市泉港昌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林文强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6. 本院定于8月21日15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周喜道与泉州亚伦轻工有限公司劳动争议纠纷一案。承办法官:王月明。

7. 本院定于8月21日15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刘峥林与陈秋金、庄月萍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8. 本院定于8月22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港鲤鱼岛海藻养殖场与肖惠建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9. 本院定于8月22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郑玉兰与王建清、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安支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胡元明。

10. 本院定于8月22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市泉港庄园开发有限公司与吴松霖、吴美勇、柯理珍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王月明。

11. 本院定于8月22日9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林成坤与林小平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12. 本院定于8月22日9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港支行与郑忠海、柳尚国信用卡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13. 本院定于8月22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美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王明生商品房预约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胡元明。

14. 本院定于8月22日15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陈演飞与张风兰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15. 本院定于8月22日15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陈韶山与刘道寅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16. 本院定于8月23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林小真与林小龙离婚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17. 本院定于8月23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中国银行有限公司泉州支行与吴添元、福建华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18. 本院定于8月23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与福建建配龙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19. 本院定于8月23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周丽红与陆电兴离婚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胡元明。

20. 本院定于8月23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陈惠强与福建省绿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王月明。

21. 本院定于8月23日9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农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后龙支行与郑宏宇、陈培祥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22. 本院定于8月23日9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黄典绍与陈惠山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肇新。

23. 本院定于8月23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谢诗强与蔡志文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24. 本院定于8月23日15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涂岭支行与郑俊华、吴秀萍、吴秀燕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一虹。

25. 本院定于8月24日8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陈秀英、刘美顺与柳树川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胡元明。

26. 本院定于8月24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港区怡悦酒店与连琼华旅店服务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27. 本院定于8月24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连汉辉与庄淑霞离婚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28.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1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泉港盛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被告林建良、第三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泉港支行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陈蕃诗。

29.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1日10: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连秀龙与被告陈清良民间借贷纠纷,承办法官:陈蕃诗。

30.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1日15: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林宗英与被告泉州市泉肖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31.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2日08: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林凤辉与被告泉州广众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陈玛琳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32.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2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泉港支行与被告詹茂槐信用卡纠纷,承办法官:陈蕃诗。

33.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2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中国银行有限公司泉州支行与被告陈瑞华、郑宝辉、福建华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34.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2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市泉港区闽运出租车有限公司与被告李文子车辆租赁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陈蕃诗。

35.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2日15: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林宗华与被告王宏林民间借贷纠纷,承办法官:陈蕃诗。

36.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3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张荣森与被告陈凤龙租赁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37.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3日10: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港支行与被告郑小龙、郑小辉信用卡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38.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3日15: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建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被告林金艳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39.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3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黄永丁与被告王宏林民间借贷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40.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4日15: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郭景瑜与被告蔡建卫民间借贷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41. 本院定于2018年8月24日16: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峰尾支行与被告廖跃武、杜卫东信用卡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