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公告
  裁判文书
  被执行人曝光台
  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
  网络庭审录(直)播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公告    
公告6.25-6.29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18/6/22 15:59:26        阅读:20385

开庭公告

1. 本院定于6月25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市鑫铭贸易有限公司与华安县利南硅业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2. 本院定于6月25日15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陈维滨与刘宜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3. 本院定于6月26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市泉港区闽运出租车有限公司与刘友彬车辆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4. 本院定于6月26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界山支行与陈振华、邱良通、林妹梅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5. 本院定于6月26日9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后龙支行与刘伯桂、刘龙珠、刘伯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6. 本院定于6月26日9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张实民与钟亚凤离婚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肇新。

7. 本院定于6月26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市松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郑眉崇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8. 本院定于6月26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林如全与陈秀凤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9. 本院定于6月26日15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界山支行与林立轻、林钟华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10. 本院定于6月27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林如全与连小斌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肇新。

11. 本院定于6月27日9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南京江鸿物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分公司与杨基标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12. 本院定于6月27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石狮分公司与福建省万江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13. 本院定于6月27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林艳彬与庄洪坚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14. 本院定于6月28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黄淑萍与郑清山离婚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15. 本院定于6月28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福建省华兴(泉州)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与泉州市雄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林尚宏、林士章、刘净玉、泉州市华榕实业有限公司典当纠纷一案。承办法官:王月明。

16. 本院定于6月28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张景辉与张乙彬土地承包经营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17. 本院定于6月28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连笔辉与陈平清物权保护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胡元明。

18. 本院定于6月28日9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陈宝珍与陈娟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19. 本院定于6月28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陈碧虹与庄连生离婚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胡元明。

20. 本院定于6月28日15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后龙支行与郑龙山、钟梅芳、郑龙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21. 本院定于6月28日15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郑荣宗与郭荣宗承揽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22. 本院定于6月29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施加法与陈庭宣建筑设备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23. 本院定于6月29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柳宝华与黄向阳、王秀宝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24. 本院定于6月29日9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庄美珍与庄国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25.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5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福建省百川资源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福建亿盈箱包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26.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5日15: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朱森林与被告连孟旺民间借贷纠纷,承办法官:陈蕃诗。

27.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6日08: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福建省华兴(泉州)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与被告福建建配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郑良贤、陈明珠、陈珠华典当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28.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6日09: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庄淑金与被告连亚勇、吉芳、连文永、连红英民间借贷纠纷,承办法官:陈蕃诗。

29.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6日10: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界山支行与被告朱国华、朱顺明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30.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6日15: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吴兰与被告郑华山离婚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31.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6日15: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肖淑霞与被告泉州建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32.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7日08: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市松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被告陈凤梅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33.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7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刘庆顺与被告连敬民买卖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34.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7日15: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华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被告泉州市泉港区后龙镇人民政府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35.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7日15: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郑清宝与被告泉州建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36.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7日16: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庄秀枝与被告高龙民间借贷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37.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8日15: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市泉港区残疾人联合会与被告刘宗元借款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38.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9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鲤城区美家园艺服务中心与被告福建香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39.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9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郭金辉与被告张德琼离婚纠纷,承办法官:陈蕃诗。

40.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5日10:20在本院第四审判法庭公开审理被告人施凤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盗窃案,承办法官:林建乐。

41.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5日10:10在本院第四审判法庭公开宣判被告人陈金山交通肇事案,承办法官:林建乐。

42.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5日10:15在本院第四审判法庭公开宣判被告人张琦孟故意伤害案,承办法官:陈碧梧。

43.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6日9:15在泉州中院刑事审判第一法庭公开审理被告人张昌浩、蒋军军、石学安、韦茂龙、杨胜利非法拘禁案,承办法官:林建乐。

44.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6日15:30在本院第四审判法庭公开审理被告人程小龙故意伤害案,承办法官:陈碧梧。

45.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8日15:00在本院第四审判法庭公开审理被告人朱勇、朱小燕故意伤害案,承办法官:林建乐。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