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公告
  裁判文书
  被执行人曝光台
  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
  网络庭审录(直)播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公告    
公告6.19-6.22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18/6/19 8:34:56        阅读:18082

开庭公告

1. 本院定于6月19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柯明勇与北京世纪南北贸易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网络购物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胡元明。

2. 本院定于6月19日9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港区涂岭镇溪头兰兰农药代销店与福建省绿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连小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3. 本院定于6月19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熊联与陈良明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4. 本院定于6月19日15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刘美聪与刘国荣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毅芬。

5. 本院定于6月20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刘晶晶与张书义、朱玉珍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胡元明。

6. 本院定于6月20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林锦兴与泉州市港盈建材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7. 本院定于6月20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南京江鸿物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分公司与杨锡忠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王月明。

8. 本院定于6月20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林宝荣与林华、朱小强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9. 本院定于6月20日9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刘小红与林宝桂离婚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10. 本院定于6月20日9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林如全与连小斌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肇新。

11. 本院定于6月20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峰尾支行与林建斌、林萍娥、林萍华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12. 本院定于6月20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张元顺与陈鹏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胡元明。

13. 本院定于6月21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庄淑金与连文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14. 本院定于6月21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刘一龙与林龙荣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15. 本院定于6月21日9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黄敬魏与黄龙山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郭文波。

16. 本院定于6月21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刘嘉锋与林能琴、林能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17. 本院定于6月22日8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泉港支行与房猛福、林瑞意信用卡纠纷一案。承办法官:胡元明。

18. 本院定于6月22日8时3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彭永麟与柯良宝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林珊珊。

19. 本院定于6月22日15时00分在泉州泉港法院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泉州市别样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林文珍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庄毅芬。

20. 本院定于2018年6月19日08: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叶奕青与被告叶少远离婚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21. 本院定于2018年6月19日15:15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市松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被告张月玉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22. 本院定于2018年6月19日15: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市松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被告陈龙香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23. 本院定于2018年6月19日15: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朱素兰与被告庄稼清、庄升阳民间借贷纠纷,承办法官:陈蕃诗。

24. 本院定于2018年6月19日15: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市松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被告吴国霞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郑平珍。

25.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0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刘高鹏与被告连炳燕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26.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0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市松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被告苏剑锋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陈蕃诗。

27.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0日09: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市松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被告陈宏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陈蕃诗。

28.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0日15: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市别样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被告何崇希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29.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0日15:15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市别样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被告张少启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30.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0日16: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市松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被告肖美玲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陈蕃诗。

31.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1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安防分公司与被告泉州市泉港广汇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32.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1日15: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广东省六建集团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33.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2日08: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34.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2日08:3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神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被告泉州市泉港区公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承办法官:蔡兴凤。

35. 本院定于2018年6月22日09:00在泉港区人民法院民事第三法庭公开审理原告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后龙支行与被告陈聪文、黄远香、陈凤萍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承办法官:陈蕃诗。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