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焦点新闻
  工作要闻
  图片新闻
  专题活动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焦点新闻    
泉港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向您征求意见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19/10/11 14:10:45        阅读:19979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和泉港法院党组征求意见工作方案的要求,现设立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专用电话和电子邮箱,征求意见从即日起至11月底。

 

泉港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征求意见方式:

专用电话:0595-87999850

传真:0595-87991795

电子邮箱:qgfydzz@163.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

1.对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 对院党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差距的意见建议。

3. 对院党组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在审判执行工作中提高司法公信力的意见建议。

4. 对院党组践行群众路线,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执法满意度方面的意见建议。

5.对院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的意见建议。

 

                                                                                                                                                                     (主题教育办)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