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焦点新闻
  工作要闻
  图片新闻
  专题活动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工作要闻    
泉港法院一周微动态(08.12-08.16领导走访、推进会、调研工作、瑜伽健身……)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19/8/16 15:21:21        阅读:19361

1.区领导走访

8月13日上午,泉港区政协主席朱云鹏带队走访院并召开座谈会,院在家院领导参加座谈。我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林天法就我院狠抓审判主责主业及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向朱云鹏主席一行作简要汇报。朱云鹏主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在执法办案任务重的情况下,打造出司法亮点品牌并取得显著成效。

(综合办)

 

2.召开一站式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进一步增强人民法院解决纠纷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近日,院诉讼服务中心召开关于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的工作推进会,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月明主持会议。

(立案庭)

 

3.开展调研工作

近日,我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林天法,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月明到南埔法庭开展调研工作,详细了解法庭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要进一步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加强司法品牌创新工作,努力提升司法服务质量。

(南埔法庭)

 

4.开展瑜伽健身活动

为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我院近期组织干警参加瑜伽健身活动,通过专业老师指导,伸展身体,放松心情,在舒缓工作压力的同时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

(政治部)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