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焦点新闻
  工作要闻
  图片新闻
  专题活动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工作要闻    
泉港法院一周微动态(08.06-08.10深夜出警拘“老赖”、府院联席座谈、警务安全工作会、主题党日活动…….)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18/8/13 9:14:50        阅读:19218

1.有钱夜宵不履行,深夜出警拘“老赖”

8月7日深夜,一起借款合同纠纷的申请人刘某在夜市撞见正在吃夜宵的被执行人林某,刘某当即与泉港法院联系。我院执行110迅速出警,将林某拘传至法院做调解工作。在协商、劝诫均无果的情况下,承办法官依法决定对林某司法拘留,随即驱车前往拘留所。办理完体检、记录等各项手续后,已是凌晨1时30分。

(执行庭)

 

2.参加“法治营商,推进攻坚”府院联席座谈会

近日,泉港区政府与区法院、检察院召开 “法治营商,推进攻坚”联席座谈会。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梓榕参会,介绍我院为项目攻坚提供司法服务保障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各方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

(办公室)

 

3. 召开警务安全工作会议

近日,我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警务安全工作会议,林建乐副院长参加。会上,全体人员学习警务安全典型案例,总结近段时间警务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阶段思路。林副院长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警务工作安全;要严格落实安保措施,全面排查警务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要切实提高处突能力,定期进行实战演练,提升司法警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司法警察大队)

 

4.南埔法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我院南埔法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教育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看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继续砥砺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南埔法庭)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