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焦点新闻
  工作要闻
  图片新闻
  专题活动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工作要闻    
泉港法院一周微动态(07.16-07.20 院庭长办案成效显著、主题党日、联席会议、警务训练……)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18/7/30 9:58:58        阅读:19522

1.1-6月按权重系数计算院庭长人均办案量位列全市第一

 

一是强化办案难度,发回重审、再审案件统一指定院庭长轮流办理;二是提高办案数量,将院庭长编入审判团队参与随机分案,每周公示办案情况,院庭长上半年作为主审法官结案2767件,占全院的74.48%;三是强化示范引领,院庭长带头开展庭审直播115场次,占全院直播数量的66.09%。

(审监庭)

 

2.召开刑事法律援助工作联席会议

7月19日下午,泉港区刑事法律援助工作联席会议在我院召开,林建乐副院长、区检察院、司法局领导、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会议贯彻落实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文件精神,就加强协作、配合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等法律援助工作事宜展开交流。

         (刑庭)

 

3.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7月17日下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院长郑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知识,开展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待学习应坚持不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

 

4.院长视察司法警察大队警务训练

为迎接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大比武竞赛,我院法警大队根据警务工作实际合理安排训练时间,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中。7月19日下午,党组书记、院长郑敏到场视察演练情况,鼓励干警以赛带练、以赛促训,不断提升实战能力,力争在本次比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办公室、法警大队)

 

5.迎接上半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督查

7月19日下午,区委601办陈福才主任率督查组一行到我院督查上半年落实综治(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督查组现场审查材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我院该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本次督查将作为考评单位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及申评“区级平安单位”的内容之一。我院已连续两年获评“区级平安先进单位”。

(研究室)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