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焦点新闻
  工作要闻
  图片新闻
  专题活动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工作要闻    
泉港法院一周微动态(06.04-06.08 获评“区级平安单位”、绩效评估获评优秀等次、论文获国家级研讨会三等奖……)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18/6/11 10:57:49        阅读:19632

1. 绩效评估获评优秀等次

 

我院在2017年度泉港区第三系列区直党群部门绩效评估考评中获评优秀等次。我院全面落实绩效管理制度,制定考评方案,发挥正激励作用,营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已连续四年获评优秀等次。

(办公室)

 

 2.连续两年获评“区级平安单位”

 

我院在2017年度泉港区“区级平安单位”创建考评中被评为一类平安先进单位。我院围绕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审判职责,持续深化“平安泉港”建设,已连续两年获评一类平安先进单位。

(办公室)

 

3.召开办案交流座谈会

 

近日,我院与泉港公安分局召开办案交流座谈会,林建乐副院长和刑事审判庭全体干警参加。会上,双方围绕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非法证据排除规则等内容展开探讨,并就近期办案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刑庭)

 

4. 走访安征迁指挥部

 

近日,我院林建乐副院长带队走访泉港区石化工业区安控区各片区指挥部,围绕案件办理情况、规范行政执法程序、提供司法服务保障等方面与各负责人开展座谈,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法律指导意见。

(研究室)

 

5.论文喜获国家级研讨会三等奖

 

日前,我院陈碧梧、庄毅芬法官撰写的《我国未成年人收容教养制度的现状与改善》一文在全国法院少年法庭改革方向及路径研讨会上荣获三等奖。

(研究室)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