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审判业务 审务公开 办事服务 法院建设 人民法庭 公众互动
  焦点新闻
  工作要闻
  图片新闻
  专题活动
栏    目:
 
关键字:
 
  


电话:0595-87999850
网址:www.qgfy.com
邮箱:qgfybgs@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71号
监督电话:0595-87999855
 
  工作要闻    
泉港法院一周微动态(05.21-05.25 领导调研、送法进校园、团歌微视频获奖……)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www.qgfy.gov.cn    时间:2018/5/30 8:52:05        阅读:19517

1.省法院副院长罗志沙到我院调研

     5月22日下午,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志沙到我院调研“分调裁”机制改革工作,泉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振平陪同调研。罗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速裁中心和网格化统一送达中心,听取我院郑敏院长介绍“分调裁”机制改革工作情况。罗副院长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繁简分流和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争取多方支持,发挥诉调对接作用,有效化解案多人少矛盾,提升审判质效。

(办公室、立案庭)

 

2.省法院立案一庭庭长张锦萍到我院调研

5月23日下午,省法院立案一庭庭长张锦萍到我院调研现代诉讼服务体系和“分调裁”机制改革工作。张庭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亲身体验福建智慧法院ITC自助服务终端系统,听取我院郑敏院长介绍工作情况。张庭长充分肯定我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取得的突破,并要求进一步挖掘院内院外的多元解纷资源,发挥解纷主体合力,完善诉前调解、诉调对接工作机制,更好更快地化解矛盾纠纷,提升泉港特色经验做法。

(办公室、立案庭)

 

3.荣获团歌微视频三等奖

日前,我院精心制作的团歌视频参加泉港区团区委、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团歌嘹亮 青春飞扬”团歌微视频征集活动荣获三等奖。我院全体共青团员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外化为行,彰显青春魅力,以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为法院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团支部)

 

 

4.开展“七彩微心愿·青号来实现”活动

5月24日下午,我院市级“青年文明号”——南埔法庭选派法官助理张秀灵到泉港区益海实验小学开展“知识青少年暑期自护教育暨‘七彩微心愿·青号来实现’”活动,通过典型案例指导同学们暑期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并为同学们赠送小礼品。

(南埔法庭)

 

5.走访政协委员

日前,我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黄旭辉带队走访区政协委员陈锡平,围绕加强法院执行工作展开座谈。陈锡平委员肯定我院创新执行工作机制等做法,并建议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曝光范围、加强与申请执行人沟通联系,争取理解。

(研究室)

关闭本面】【返回上级目录】【返回顶部
Copyright ©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闽ICP备11000860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闽公网安备 35050502000139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qgfybgs@163.com  举报电话:0595-87999850